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凌晨3点钟~~

时针指着3点钟, 这时候我应该是睡着觉, 然后早点起床然后温习即将来临的"生死关头"..
但是.... 我真的真的.... 睡不着 X|

最近的我, 跟平常的我... 真的有不一样吗? 为什么心情那么反复无常, 时好时坏..
胃口也不怎么好.. 有时很能吃, 有时却吃不完...
整个人好像静了下来.. 平时能语善辨的我不知不觉开始少讲话.. 就连朋友也觉得..
"Davis are you really stress?" 也许吧.... 我真的感觉到有点压力了....

也不知为什么, 对于这一次的期末考, 我开始担心了.... 
担心读不完...
担心不会做...
担心成绩不好...
担心会令爸妈失望...
我很想好好温习.. 好好念考试范围... 可是怎么读, 我的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精神好像不能集中...



4号 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也就剩下4天的study days了..

停笔吧... 还是早点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