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博格重新出发

2015年1月4日

5年前, 开始了我的部落格, 写了1年, 直到facebook的出现和热潮, 随之就是部落格的没落.. 我也就停止了更新....

机缘巧合下让我从朋友那里发现blogger, 也寻回了被我冷路整整4年的blog...

4年的变化, 多的数不清, 要写的也只能从简。。
大学毕业后, 决定前往KL发展, 但事与愿违, 逗留了一年半才发现不适合, 只好回乡。欣慰的是可以完成爸妈的愿望, 回来孝敬他们。

话说回来帮父亲发展家庭事业, 不知不觉也已经两年了, 或多或少也学了很多做生意的知识, 与客户沟通的技巧, 人员管理的方法。但总觉得, 我还是没有koli去接手 😪😪
不无道理, 直到现在爸妈还是会为我们操心, 真是无地自容啊.....

我还是一样, 超级运动狂, 踢球, 打球, 游泳, 缺一不可!
两年前从回舞蹈的怀抱, 一年前加入了攀岩训练(由于时间安排不妥, 较少出席)
舞蹈, 一个从小陪着我成长的活动, 儿童舞到啦啦队舞蹈, 再到以前不流行的KPOP, CLUBBING舞, 终于在24岁有了学习正式舞蹈的平台。虽然年龄是偏高, 但不会阻止我对舞蹈的热诚。
也许在某一天会停止, 但至少不会在这短期间。

过度活跃症, 我承认我是有, 因为只要是刺激性, 有挑战+高度活跃的运动我都不会放过。所以在朋友的怂恿下, 我加入了攀岩 (因为可以练肌耐力而且还有完美的肌肉线条😜)
P.S: 3月份就会再继续!

已经一个多月没踢球, 打球, 几个月没游泳了... 希望这段忙碌的时间赶快过去, 让我快快回到运动的日子吧!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