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人呀 ~~

人, 一种很奇怪的物种,
跟你好的时候, 什么都没问题, 有问题也变没问题。
跟你没什么好的时候, 最好不要烦到他, 最好不要冒犯到他, 也最好不要惹到他。
更加不用说跟你不好的时候咯。。

但是, 人真的这样的吗??

我很苦恼,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在让步? 为什么都是我为你? 为什么都是我忍着? 为什么你有错我可以不追究, 可以当没事, 但我有错就要我负责?

人与人之间真的是会在利益冲突的时候就连之间基本的感情基础都可以抛掉的吗?

有时候在想, 到底是我太自以为是, 总为了减轻事情的严重性, 而不伤到之间的感情, 还是我一霜情愿, 别人根本就不会理会。。
真的很想搞明白, 其实是我有问题? 还是我搞不好人际关系? 还是根本我就只是小蕃薯一个, 不必理会?
友情之间, 凡接触到金钱利益, 不论多大多小, 真的可以看出朋友与朋友间一杀那的变化, 真感叹呀 !

奈何, 我没有钱财上的能力, 与你们相互"维持", 只籍此博格发泄心中不快 😑😑

真挚友情, 真的会长存吗? 还是只是纯属个人想法而存在?

0 评论: